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超级久没有来讲讲心事了.....

最近过得不错了啦!也换了新工,做了有7/8天了,头头还蛮开心的啦!因为老板和老板娘人也蛮好的,嘻嘻...可是过后,就同事问题啦!我有点不开心,因为昨天15号,我在caunter不小心按错价钱,过后那个25岁的那个同事就说我很什么咯!一大堆!我明明就没有啊!我听到他这样讲,我真的很不开心,很难过咯!我在想?我是不是真的那么笨哦?过后15号晚上我请了半天假,因为要去表姐的结婚典礼,看到他们好幸福哦!可是我却想起14号,我睡觉既然梦到国荣和翠萍结婚,我好难过哦!结果在表姐典礼上喝了一杯酒,喝了后.好想好想哭,真的好痛苦!那天我真的好想哭,看到人家幸福就想起以前的我也是那么的幸福的,算啦!不讲了,在讲我就会哭了......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