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今天又乐又悲....

我今天一早上去工作,不久,妈妈打来告诉我,我的狗不见了,不知跑到哪儿去了,那时我真的很不开心,也不知道要怎样,真的很不开心,可是过了几个钟头后,哥哥叫他的朋友找,真的给我的哥哥的朋友找到了勒!真的很开心,跟开心的是今天出工钱了哦!超开心的,嘻嘻....可是真的又开心又悲伤,心情超级不好的,今天和朋友去买tomyam吃,却无意中看到那女的没有做工却来sm哦!可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后,真的很不开心耶!真不知道做什么啊!过后放工回家我在冲凉,冲下下突然想起,我和那男的故事,我却想起在分手的当天,我在学校和他分手的当天,和分了后的那几天,我的日子是怎样过,怎样熬过来,想下想下,眼泪却流了下来,真的不知道我做什么?我想到我求他不要分的时候,就感觉自己好难过,好心酸,眼泪一滴一滴的在流,为什么?为什么我还会想起的?我不是已经被他伤透了吗?但为什么还会想起?我为什么还会想起,分后,那几天的难过的痛,真的好痛苦,我睡不着,吃不下,为什么?他不值得啊!算啦!!!昨天半夜下雨了哦!好大好大雨哦!可是我却感到害怕寂寞,我找了好多人陪我,可是每个都睡了,而且他们都不能体会,体会我的痛苦,就说到这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