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好累....

今天好累又好闷哦!因为我的同事生病了,所以今天就一个人顾店咯!! 其实也不错啦!很自由,哈哈....可是很忙一下勒!可是也很开心耶!因为卖了三百多,是不是很少勒!可是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,因为是自己努力出来的啊!开心勒!虽然闷了点啦!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我很乖很听话哦!因为我最近做工有一个马来婆很喜欢吸烟,过后我常和他聊天,他每当跟我聊天,他会吸烟,他吸烟就好咯!可是为什么他都会一直推过来要给我吸啊?哈哈....可是我乖,我一点都没有拿过哦!嘻嘻...我乖吗?好啦!我要去休息咯!!!night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