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最近的我.....今天11月27号

很久没有上来了咯!知道为什么吗?是因为我希望我上来是可以写开心的事而不是不开心的事,嘻嘻....对啦!就是吗!嘿嘿....最近我工作还蛮忙的勒!今天很忙哦!因为要check货咯!好多货哦!check到我整身痛痛耶!嘻嘻....可是上来还有好消息说哦!等我慢慢说哦!就是我不在不开心,难过了啊!我不在见到他就去流泪了,是不是好事勒?其实我可能想了好几天吧!或许爱他,不一定要在一起吧!爱他也不一定要拥有他啊!对!告诉你!虽然我心里还爱他,可是我不在想什么和他复合,什么等他和我复合什么什么的了.我真的不在想了耶!神奇吧!嘻嘻....其实爱情并没有那么重要啊!最重要的是自己活得开心,所以我爱他,可是就算有复合的机会,我也不要了啊!我心里爱他就好,不必要在一起!不说哪了,说下我的做工,就是我有点后悔做工勒!因为不够睡觉,所以好累好累哦!可是有钱用就够了啊!有钱就开心了啦!嘻嘻....加油加油!我也爱他......可是并没有想拥有他!各位放心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