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复活....

我复活了啊!过着单身的生活哦!有时开心,有时不开心啦!其实还好啦!跟翠萍也做回朋友了啊!觉得开心好多哦!可是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顶我勒!不管我说什么他都顶我,虽然他很多人追,可是他也没有必要这样吧!今天我哭了,好不开心,我只是劝朋友不要赌博罢了,因为我不想朋友被踢出学校,所以就叫那个朋友不要赌,结果好心被雷劈啊!又被那个朋友顶我了,真的真的好不开心,又想起不开心的事情,所以跟不开心!!!最近,阿进你过得好吗?我离开你后,你过得怎样了?好想好想知道,可是不敢问你!!!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!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